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访谈
日期:2023-02-20 16:4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有声海报|落实“四敢”,乡镇党委书记有话说③
 

干召庙镇通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行动,宣传推介我镇资源禀赋、特色产业、投资环境、发展机遇,吸引更多企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目前确定投资项目6个,投资2.95526亿元,已开工项目三个:一是棋盘村肉牛养殖项目;二是永丰村肉牛养殖项目;三是“盟友田居”医养结合养老综合服务院项目。拟实施项目三个:一是宏友集团在旭光村建设农产品仓储、加工、保鲜项目;二是浩彤NFC西红柿饮料加工生产项目;三是浩彤(京东)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区一期建设。

2023年干召庙镇将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保障粮食安全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坚持“早干、实干、创新干、竞争干”的劲头,以保障粮食安全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不断激发各村比思路、比项目、比实效的干劲,持续汇聚全镇干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奋进力量,形成了全镇上下“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荣誉”的发展共识,全力实现产业强村富民兴镇的愿景。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