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访谈
日期:2023-02-14 17:3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有声海报|落实“四敢”,乡镇党委书记有话说①
 


2023年,八一乡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一条主线、五大任务、三项重点、五大行动”,按照“以城带乡、以工促农,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思路,探索发展“半城郊型”经济发展模式,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跑出八一速度、干出八一精彩。

我们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招商思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截至目前,共引进项目5个,总投资7300万元。一是引进北京海因科技有限公司;二是新建奶牛主题公园;三是创建“思源孝善•益鹭童行”学农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四是长丰村冷链仓储物流项目;五是建设巴彦淖尔垂钓中心。
2023年,我们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以唯干唯实惟先的新气象、善谋善作善成的新面貌,扎实推动区委决策部署在八一乡落细落实、见行见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一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