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征集
日期:2022-05-31 11:21  来源:临河区交通运输局   录入:web  
    
关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告
 

 

我局于2022年3月28日在临河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关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截至4月13日公告期满,共收到各方面反馈意见13条,经梳理归集,有三方面具体意见建议:

一、对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表示支持,在规范管理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前提下,希望能够尽早出台管理方案。

二、就相关管理措施提出具体建议,包括摆放的数量及位置、保障承租人合法权益等政策措施。

三、对承租人不遵守交通规则,产生交通违法行的处理进行完善。

我局将根据征求到的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并报区政府审定。

特此公告

 

临河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31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