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征集
日期:2021-05-1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doc_url]
    
[index_tab]
临河区委组织部关于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意见建议的公告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为广泛听取群众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诉求,临河区委组织部自即日起,以“开门纳谏”的方式,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了解掌握和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一、征集内容

立足于组织部门职能职责,重点征求在推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解决民生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优化引才聚才环境、加强组织部门作风建设等方面,需要予以解决的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方式

1.专线电话:

0478-8526681

2.电子邮箱:

lhqwzzbbgs@163.com

3.来信来访:

临河区党政大楼7061室

三、征求时间

集中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到2021年5月30日

上午9:00-12:00

15:00-18:00

区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三问”清单,及时收集转办、督促落实、反馈发布,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三问”清单落实情况实行台账管理,及时跟进工作进度,定期反馈发布解决实际问题情况,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见效。 

中共临河区委员会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

 
           
主办: 承办: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