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征集
日期:2019-12-10 16:59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民意调查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王祺)为准确、客观了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群众对城市卫生状况、绿化程度、环境保护和公共卫生等方面的真实想法和意愿,从11月25日开始到12月30日结束,巴彦淖尔市创卫办委托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在临河区范围内开展《巴彦淖尔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民意调查》工作。

  调查工作统一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0478-12340全国社情民意调查热线(CATI)方法进行;调查对象为临河城区居住半年以上,且年满18周岁以上正常行为人;调查内容主要涉及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对城市卫生状况、绿化程度、环境保护和公共卫生等方面的满意度;调查计划完成有效调查问卷1580份。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