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日期:2018-04-11 17:25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特向社会公布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7年我局在区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不断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突出政府信息公开重点,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立足做好商事制度改革、品牌发展、食品药品监管和消费维权等工作实际,把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与转变政府职能、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1.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做到以公开促进市场监管工作。

2.加强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建设。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的渠道和便利性,提高了栏目信息的更新频率和数量,使信息分类更加合理,内容更加丰富,重点更加凸显,可读性进一步增强,使政府信息公开及宣传工作更加及时、方便、高效、便民。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采取长期公开、定期公开、随时公开三种公开方式进行公开,《公示栏》公开内容主要包括办事程序、服务承诺、投诉电话;人事公示、任免;费用开支;市场监管统计;证件办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且及时更新内容。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及收费与减免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社会公众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要求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六、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与附表   

暂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11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