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18-04-03 17:28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交警大队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法人及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要求,编制《临河交警大队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南》将随着政府公开信息的更新和变化随之做出调整。

一、主动公开信息

(一)公开内容

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是指临河交警大队依法公布除保密以外的各类信息,本单位主动向社会公开的具体内容需查阅《临河交警大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目录》涵盖了临河交警大队的机构职能、有关文件、决策信息、工作信息、行政执法、人事信息、重大决策及办事指南等非保密的所有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临河区政府门户网站上查阅《目录》,也可以到临河交警大队办公室(办公地址:临河区乌拉特大街中段办公楼(312室)查阅临河交警大队有关信息。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临河区政府网站是第一公开平台(网址http://www.linhe.gov.cn/),同时,本部门信息还将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辅助性方式公开。

(三)公开时限

临河交警大队主动公开的信息,自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布,法律、法规对该信息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除临河交警大队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向本大队申请获取。本大队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一)提出申请

申请人需向临河交警大队获取信息的,应当书面提交《临河交警大队政务信息获取申请表》,申请表在临河交警大队办公室领取。

为提高我大队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请申请人提供详尽的信息,例如信息标题、内容概要、发布时间等。

(二)申请处理

临河交警大队收到信息获取申请表后,将对申请表内的详细信息进行审核,对于信息不完备的申请表将及时告知申请人加以补正。

对于申请信息完备的申请表且申请人提供了有效身份证明的申请应即时登记,并根据申请的先后顺序予以办理,能够当场答复的,工作人员将当场提供信息复印件;不能当场答复的,工作人员将在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三、受理机构

本大队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河区乌拉特大街中段临河交管大队办公楼312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478-8315008

邮政编码:015000

四、监督方式及程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大队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

 

 

临河区交警大队

2018年4月3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