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日期:2018-04-03 17:29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区林业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区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文件精神,稳步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我局政务工作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到2017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公开内容、制度建立、公开载体完善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认真按照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发布了工作动态、业务工作和统计信息等内容。充分发挥互联网络作用,使公开形式与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和山水林田湖草沙治理系列项目,大力构筑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努力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在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生态氛围,推动全区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需要。

三、2017年信息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在临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公开信息共16条。

四、建议和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办结人大、政协提案答复共计1件,办结人大、政协提案共计1件,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的反馈意见都为满意。

五、其他方面情况

2017年度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7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在创新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但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内容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些差距。

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信息公开内容还比较单一,公开内容比较少;二是信息公开工作专职人员少,队伍建设有待加强。

                          临河区林业局

                      2018年4月3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