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18-04-02 17:30  来源:临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录入:管理员  
    
临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得本单位政务信息,编制《临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在“临河区政府网”(www.linhe.gov.cn)查阅。《指南》将根据政务公开情况实时更新。

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一)公开范围

区经信局向社会主动公开下列主要信息:

1、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和办事指南;

2、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以及申请行政许可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及办理情况;

3、重大项目建设的批准和实施情况;

4、工作动态;

5、应主动公开的其他信息。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本局主要采取利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开(网址为http://www.linhe.gov.cn)、本局公开栏公开及在本局查阅等形式。

(三)公开时限

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本局将在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日内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按规定执行。

二、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一)公开范围

除上述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本机关不予公开。但经权利人同意公开的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可以予以公开。

(二)受理机构

依受理申请的机构是临河区经信局办公室。

咨询电话:0478-8523536

电子邮箱:lhqjxj@163.com

通信地址:临河区政府党政大楼3楼经信局综合办

邮政编码:01500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提出申请

向经信局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应当填写《临河区经信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可以从政府网站下载,也可到经信局办公室领取,表格复制有效。申请人申请获取与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当面提交书面申请。

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事项。

(四)申请受理

收到申请后,将对申请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的申请予以退回,并一次性全部告知错漏事项,要求申请人补正。 申请获取的信息如果属于本机关已经主动公开的信息,即终止受理申请程序,告知申请人获得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五)申请费用

本部门(单位)除收取检索、复制、邮寄等成本费用外,不再收取其他费用。如申请人经济困难,经本人申请、本部门(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审核同意,可以减免相关费用。

三、申诉及监督方式及程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临河经信局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投诉。                             

附件:《临河区经信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附件)临河区经信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临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3月30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