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日期:2018-03-30 17:30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区司法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7年,我局认真贯彻国家和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关于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继续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坚持依法行政,深化信息公开,积极促进国家司法行政作为国家治理重要组成部分作用的发挥,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一、落实责任,推动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我局明确了各股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职责,明确专职人员进行信息公开报送,进一步明确政务公开责任追究办法,完善保密审查等程序,完善配套制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二、主动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2017年,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共6 条,其中包括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职责、机构设置、领导信息、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等。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我局不断完善规范依申请公开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程序。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公证律师等办理的案件属于涉密信息,故2017年我局无依法申请公开的案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

区司法局属于服务型单位,没有收费项目。

 

临河区司法局

                            2018年3月29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