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日期:2018-03-30 17:31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农场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根据临河区政府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我场进行了全面的自检自查,现将我场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信息公开要求

临河农场成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副书记负责,明确政工科具体负责信息公开工作,设立专职人员负责收集整理公开信息。
  二、丰富信息公开内容

我场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建立了多项措施,丰富信息公开形式和内容。1、充分发挥农场信息公开栏进行政务、场务公开,公开大量党政、农业、林业、水利灌溉、社会保障等信息。2、在机关大楼大厅显著位置,通过电子信息栏流动公开政务、场务信息。3、积极与新闻单位合作,充分运用《巴彦淖尔日报》公开政府信息。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场按照《条例》,坚持“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积极做好主动公开工作。2017年,我场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5条。其中,党政信息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18条、农林水信息8条、精准扶贫及社会保障信息25条、其他信息14条。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我场未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场在受理依申请公开工作中,未向申请人收取任何费用。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我场未发生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临河农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不规范的现象,还存在配套制度和信息公开目录尚需完善的问题。

八、2018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切实围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继续加大农场热点、难点问题的信息公开力度。
  (二)规范信息公开工作,配套信息公开制度,完善环境信息公开目录,增强公开的有效性、科学性和合理性,方便群众查询和使用。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增强信息公开的广度和深度,通过主动公开减少依申请公开数量。
  

 

 

 

临 河 农 场

2018年3月30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