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日期:2018-03-30 17:31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农场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一、基本情况

临河农场位于临狼路八公里处,是一个国有农业企业,全场有11个农业分场,全场总控制面积5.4万亩,户籍人口2777户、8513人。临河农场立足城郊优势,全场土地肥沃,气候良好,适宜于北方地区大部分农作物生长,且品质优良。农场盛产小麦、玉米、花油葵、籽瓜。瓜果、蔬菜是农场的特色产业,享誉临河区及周边地区。

二、主要领导

党委书记、场长乔伟,全面负责农场的党政工作,主抓农场的发展和稳定工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禄珺,协调副场长工作,负责党建办、重点项目办,分管组织、宣传、统战、工会、团委、妇联、关心下一代、老干部、创城、侨务、考核等方面的工作。

党委委员、常务副场长侯继文,分管常务、农业生产、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建设、后勤、档案管理、文秘等方面工作。

三、内设机构

临河农场下设重点项目办,党建办、办公室、计财科、综治维稳信访办、农科站、土地综合管理办、水利站、工商联、林工站、安监办、卫计站、民政办、畜牧站等14个职能站办。

 

巴彦淖尔市临河农场

2018年3月30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