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日期:2018-03-30 17:31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区政府办公室:

2017年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和区府关于政务公开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7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信息公开工作基本情况

按照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总体安排,我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为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领导。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围绕机关事务局的职能、职责,截至2017年12月31日,我局主动公开并发布各类信息11条。其中在政府信息中心门户网络经费预算和三公经费信息1条,在政府简报公布工作类信息6条,在办公大楼显示屏公布公共机构节能减排活动宣传周倡议书1条,在公共信息牌公布节假日办公楼安全注意事项等信息3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和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

2017年,我局未受理公开信息申请、复议、诉讼、申诉等事项。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没有网络,工作人员为兼职,无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7年,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与《条例》要求以及公众需要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主要表现为部分领域信息公开内容还不全面、不系统,对机关事务重要信息解读不够及时等。2018年,将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改进:

  (一)提高信息规范化质量

  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制度,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精细化管理,加大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机制,明确职责和工作分工,确保信息公开质量。

(二)全面落实公开内容                     

    围绕机关事务管理、机关用车管理服务、节能减排,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问题,及时、准确地做好重点信息公开。          

 

                         临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3月30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