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日期:2018-03-30 17:33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区住建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一、单位概况

临河区住建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城乡建设、管理的方针、政策,负责综合协调临河区保障性住房和建设管理工作。

(二)综合管理临河区的工程建设、城市建设、村镇建设、保障住房,负责研究制定建设行业的有关政策和地方性法规,并指导组织实施。

(三)负责城市道路、桥梁、排水等建设项目的计划报批;负责组织实施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四)负责村镇建设综合开发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城市建设综合开发的方针政策,制定全区村镇建设开发的中长期规划。

(五)负责指导全区村镇(含建制镇)的建设管理工作,推进小城镇的建设发展和城乡一体化进程。

(六)负责指导全区住房保障和房产业的管理;宣传贯彻国家房地产业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研究并拟定房产管理方法的法规、规章。

(七)负责制定全区住房保障和房产业发展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

(八)负责确认区村镇房产权属、房产产权登记,办理房产发证、产权变更、鉴证、抵押,测绘各类房产平面图,统一管理村镇房产产籍档案。

                                临河区住建局

                        2018年3月30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