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科联专栏
日期:2018-09-27  09:43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管理员
    
临河区社科联荣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本报讯(记者 赵海珍)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临河区委宣传部社科联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二十九次工作会议于9月17日~20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160个大中城市社科联及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330多人参加了会议。为表彰先进,交流经验,促进发展,经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二十九次工作会议主席团研究决定授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委宣传部社科联等252个社科组织“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在今后工作中,临河区社科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成绩,学习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党的意识形态和马克思主义的坚强阵地,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