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日期:2018-07-08  15:18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nj
    
临河区农机服务中心从“五个方面”助力乡村振兴
 

工作动态信息简报


临河区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18 16

 

临河区农机服务中心“五个方面”

助力乡村振兴

 

临河区农机服务中心围绕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市区两级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中心任务,从“五个方面”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发挥部门职能,搞好协调服务,充分发挥农机专业合作组织的作用,推动全区土地流转。

  二是不断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为提升农业生产效率、效益和质量提供先进手段。

  三是努力推广先进适用农业机械,为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提供技术支持。四是积极推进土地深松整地技术的实施,为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五是加强农机手素质培训,让从事农业生产的新型职业农民获得更多职业尊重和幸福感。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