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日期:2018-07-08  15:19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nj
    
临河区农机服务中心多举措打造服务型满意机关
 

工作动态信息简报


临河区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18 14   

 

临河区农机服务中心多举措

打造服务型满意机关

 

临河区农机服务中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从农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农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强力打造服务型满意机关。

  一、增强责任意识  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认真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不拖拉、不推诿,在规定或承诺的时限内完成或作出明确答复;吃苦耐劳,遇到问题不绕道走;对琐碎的工作有耐心,对繁杂的工作有恒心。

  二、加强学习  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着力培养重学习、善思考、思进取、富有创造性的创新型农机干部队伍。要求机关干部要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三、改善服务态度  大力提倡“五种服务作风”,即热情服务不怕烦、主动服务不推诿、协调服务不扯皮、高效服务不拖拉、廉洁服务不设卡,做到礼貌待人、文明规范、态度和蔼,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

  四、加强纪律教育  严肃工作纪律,切实纠正纪律松弛、自由散漫等问题。继续抓好上下班签到,治理无故迟到、早退、脱岗、串岗、擅离职守等管理工作。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