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日期:2018-07-08  15:19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nj
    
临河区严格发放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
 

工作动态信息简报


临河区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18 10

 

临河区严格发放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

  

近日,为确保2018年跨区作业的顺利进行,临河区农机服务中心严格按照自治区级市农牧业局有关通知精神,认真做好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

  一是严格规范发放程序。按照《作业证》发放属地管理的原则,坚决杜绝跨行政区域发放,杜绝委托中介组织、农机经销单位等发放。对申领《作业证》的联合收割机,必须是参与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且在临河区农机监理机构登记注册,有号牌、行驶证、驾驶证、年度检验合格且在有效期内,方可发放《作业证》。

  二是严肃纪律,免费发放。农机中心在发放《作业证》时,严格执行免费发放的原则,严禁以培训费、服务费、中介费等各种名义搭车收费、变相收费,严禁委托其它部门和个人代发。

  三是认真做好登记备案 《作业证》是跨区作业机车免交车辆通行费的凭证和依据。发放后都及时将《作业证》相关信息录入到数据库,登记备案。同时在发放期间,对农机手进行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跨区作业知识宣传,增强机手安全意识。

  四是不断强化监督管理。主动协调当地交通部门,密切配合,及时处理《作业证》发放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农机跨区作业顺利进行。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