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18-05-17  15:38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王祺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水源地保护工作
 

本网讯(临河新闻网记者 王祺)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介中带领调研组到我区,就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国、政府副区长李志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黄河西部水业有限公司、八一乡、隆盛等地,了解饮用水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乡镇自来水厂运行管理、水质检测、水源地保护等工作,并进村入户详细了解水质、水价、水量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在水源地保护整体规划、监控管理和综合整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饮水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长久的民生工程,临河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饮水安全意识。要明晰责任,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切实抓好水源地保护、水质日常监测和水厂生产等多个环节的监管,确保供水质量达标,让群众用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