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日期:2018-01-29  15:21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nj
    
临河区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开栏寄语
 


亲爱的朋友:
    真诚地欢迎您浏览临河区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的开与您构筑起了感情沟通、信息交流的桥梁,为您提供了一个更为全面了解临河区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的平台。在此,向您多年来关心支持临河区农机化事业发展表示衷心r的感谢!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随着现代农牧业的不断推进,大力发展农业机械化,已经成为实现农业现代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和紧迫任务。作为农业大,积极发展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不仅能够有效地减轻农民劳动强度,促进农村劳动力的转移,拓宽农民收入渠道,更为加快实现我业现代化,构建和谐富裕新临河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意义深远而重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向您全面介绍临河区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进展情况,展示临河农机人昂扬向上、百折不挠的风采,也为您开启了一扇监督关注我们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的窗口,希望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今后,我们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您提供更为全面的信息,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河农机化事业发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临河农机人正满怀百倍的信心、万丈的豪情,描绘着临河牧业机械化事业更为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您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