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08-01  10:0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区政务服务中心周末服务不打烊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近期,区政务服务局在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周末不打烊”政务新举措,最大限度便民利民惠民。


图片



双休日对涉及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部门,包括社保、医保、就业、社会服务、公安户籍、出入境、交通、卫健、不动产、公积金等部门设置常态化服务窗口,做到人在岗、网不断、事能办、不打烊,极大地满足公众办事需求,有效解决了企业和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无处办”的问题。“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时间:每周六、日上午9:30-11:30;下午3:30-5:30。
除上述高频事项以外,办理政务中心其他进驻部门事项也可通过拨打0478-8943198实行电话预约办理,电话预约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四工作时间。

图片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局将持续推动“周末不打烊”服务向各级便民服务机构延伸,丰富“周末不打烊”服务办理方式。根据群众的需求,鼓励更多进驻部门事项开展“周末不打烊”服务,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更方便广大群众在周末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