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07-09  17:36  来源:   录入:web
    
帮办代办“送上门” 服务直通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促项目开工落地,临河区政务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针对每个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编制详实的推进作战图,明确项目推进目标、推进时限,确保项目按时开工,主动服务,在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的基础上,上门服务、跟踪服务、全程服务,让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少走或不走弯路、回头路。

图片1.png

今年5月份,帮办代办中心为金川新天地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安排专人主动跟踪对接,提前介入,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指导服务,主动上门服务,及时掌握项目各个阶段的进度和需求,针对项目审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前提供解决方案,让企业腾出更多时间“跑市场”,少费功夫“跑审批”,助力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得知该项目企业想尽快开工,7月 8 日,帮办中心仅用2个工作日就帮项目企业办好了规划条件核实、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让项目完全具备了竣工建设的条件,并主动上门送证,建设企业项目负责人侯先生高兴地说:“中心的帮办人员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审批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让我们的项目能尽快落地,我们企业感到十分的暖心!”

图片2.png

 

今后,帮办代办中心将不断强化“承诺制改革”,通过并联审批、容缺受理,全面深入开展定制+精准化服务,在保障项目早日开工的工作中冲锋在前,紧盯目标使命、持续精准发力,全力助推我区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