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07-08  09:14  来源: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   录入:web
    
帮办代办上门办服务企业零距离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及时上门勘验,还主动指导我们上传系统材料,帮助我们顺利办结业务,为你们的服务点赞”,金岸国际项目负责人侯先生高兴地说道。

 

近日,金岸国际项目负责人致电区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中心,咨询如何办理竣工验收事项。工作人员电话中了解到,由于该公司项目施工任务非常紧急,程先生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结。面对企业的急迫需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帮办代办”服务和部门联合验收踏勘工作机制,与临河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一同赶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勘验。勘验后帮办代办员现场指导企业将相关材料上传工改系统,后台审批人员立即线上受理审核,不到1个工作日该企业就拿到了竣工验收,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增强了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年来,临河区政务服务局充分发挥全帮办代办中心职能,围绕优化投资项目建筑许可手续办理,提升服务质效,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理念,以工改系统信息化为推动力,建立健全信息共享、高效融合、督导通报机制,坚定不移深化工改系统应用工作,全力打造投资项目营商环境“临河品牌”,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下一步,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审批至简、服务至优”的工作理念,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拓宽无偿帮办代办服务的业务范围,用真心干实事、用真情暖民心,全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