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05-05  15:4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电子证照上线
 

近日,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驻巴彦淖尔市政务中心服务窗口率先在全市签发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电子证照。


图片


这一举措的实施,意味着对行政审批事项中的公共场所申领、变更、延续卫生许可证无需进行现场评审,只需申请人(负责人本人)携带负责人身份证、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健康证、《营业执照》副本,到政务中心4楼6号园15号窗口办理。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实行网上受理、马上办理,办理后申请人可通过蒙速办查询、打印电子证照。办结时限也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变为即来即办,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效率,简化了办证流程,方便了群众。


“我今年想开一家美容美体中心,就带了自己的相关证件和营业执照来到了政务中心,短短十几分钟我就拿到了卫生许可证,非常方便。”市民葛伟华高兴地说。

图片


据了解,临河区卫健委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从今年3月份起,全面梳理办证受理程序,缩短办证环节,运用电子化办证模式,让群众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轻松又简单。下一步,区卫健委将继续优化办事程序,逐步推进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的“零见面审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