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22-02-10  10:4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我市一单位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命名的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名单揭晓,市科技馆成为我市唯一入选单位。

 

 

 

 

市科技馆于2012年11月23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展厅面积约3500平方米,设有5个主题展厅,以体验科学为主题,以动手参与为展览形式,着力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市科技馆充分发挥场馆优势,以馆内资源为依托,以“展教结合”为宗旨,开展各类科普教育活动,成为新型的社会教育阵地。开馆9年来,共计接待公众80多万人次,开展各类科普活动超千场,参与人数5万多人次。

下一步,市科技馆将不断完善软硬条件,加大科普活动组织力度,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发挥示范作用,为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