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21-09-16 16:40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全国科普日,我市有这些活动
 

9月15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巴彦淖尔市主场活动在市蒙古族中学启动。

 


 

活动公布了全市8家科普教育基地,并为获得2021~2025年度巴彦淖尔市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进行授牌。市科协向市蒙古族中学赠送了科普实验器材和科普图书。

 

 

活动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者要把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奋斗目标,把科普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农村牧区,深入社区广场、深入企事业单位、深入中小学校开展科普工作,当好科技知识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科学方法的倡导者。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巴彦淖尔市主场活动从9月15日持续至9月25日,期间将通过举办线上线下科普活动,开展科普知识有奖竞赛、乡村振兴科普行、科技馆巡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科学精神和科技成果全民共享,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水平不断提升。

 


 

此次活动由巴彦淖尔市科协、市委宣传部、科技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牧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市蒙古族中学承办。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