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科联专栏
日期:2021-06-11  10:54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录入:web
    
斩断“法轮功”邪教残害儿童的黑手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少年儿童,让孩子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但是“法轮功”邪教却处心积虑地把罪恶的黑手伸向少年儿童,玷污孩子的心灵,摧残孩子的身体,吞噬孩子的生命。因此,我们必须斩断邪教伸向孩子的罪恶黑手!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法轮功”邪教盯上孩子,包藏祸心

“法轮功”邪教始终把拉拢引诱孩子作为邪教组织发展的重要手段。他们曾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少年班,比如1998年暑期就在南昌举办了二期,参加的少年儿童就有16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4岁。1999年2月,“法轮功”在贵州遵义组织举办“法轮功”少儿学习班,分大、小两个班,大班为9至15岁学生,小班为4至8岁学生,开班时学生有90多人,最多时达130多人。“法轮功”邪教被依法取缔后,窜逃到美国的李洪志及其 “法轮功”邪教组织,更是疯狂地把罪恶的黑手伸向少年儿童,他们不但建起了明慧学校、 飞天艺术学校和飞天学院,还通过他们的喉舌网站、报纸、电台以及“神韵艺术团”等,大肆对少年儿童宣扬“法轮功”邪教教义思想,散播谣言,污染侵蚀少年儿童,其包藏的祸心昭然若揭。

孩子单纯如一张白纸,一个空瓶,既可信手涂鸦,也可随意灌输。“法轮功”邪教及李洪志正是看中一点,他们希望从孩子下手,早早给孩子“洗脑”,这样既省时省力,又可以轻易地控制孩子,且能利用孩子的单纯和虔诚,培养绝对忠诚于他的力量。另外,孩子还可以带动身边的小伙伴,迅速壮大势力,为“法轮功”邪教准备后备力量。

通过孩子控制大人一箭双雕。舐犊情深是人的本性,因为有孩子的牵绊,既影响精力又动摇决心。如果能把孩子也拉进邪教的泥潭,不但充实了后备力量,还且能更好地控制其父母长辈。为此,李洪志精心编造了一系列的歪理邪说,比如他曾现在《转法轮法解·济南讲法答疑》中说道:“我看到我们炼功的小孩,很多都是有来头的,你不要把他毁了,你修不上去把他也毁了,罪可大去了。”说得直白点儿就是“爱孩子就让他们修炼”!被“法轮功”邪教的歪理邪说洗脑后的痴迷者,由于爱子心切,把自己的子女带上邪教之路,痴迷者更成为邪教的提线木偶。

教唆儿童对抗社会实现其政治野心。李洪志不仅煽动痴迷者把自己的子女引上“法轮大法”的修炼邪路,而且还把这些年幼无知的痴迷小弟子推上了对抗社会、对抗法律之路。因为“法轮功”邪教所做的违法之事,有的成年痴迷者碍于法律震慑不敢行动,就把孩子推向前台,来逃避法律的追究。在“法轮功”邪教中,就有好多孩子们在李洪志的教唆下,不仅痴迷于“法轮功”的修炼,而且走上对抗社会、对抗法律的邪路! 

“法轮功”邪教摧残孩子,罪大恶极

“法轮功”邪教不但严重污染毒害少年儿童的思想心灵,而且制造了太多太多摧残虐杀儿童的血案!

——美国俄亥俄州的华裔夫妇受“法轮功”邪教的影响,残忍地杀害了只有5岁的亲生女儿赵·阿什利。事后还把女儿尸体藏尸餐馆内,并向警方谎报“失踪”;

——辽宁省“法轮功”痴迷者佟岩用菜刀把自己年仅6岁的女儿徐澈砍死在自家床上;

——黑龙江伊春市人关淑云,当着40多个“法轮功”痴迷者的面,以除魔为名,残忍地掐死自己不满9岁的孩子戴楠;

——天津大港油田职工李艳忠在家中将6岁的女儿李玥和6岁的外甥张鑫用菜刀一并杀死;

——广东省南雄市黄坑镇的王群英因修炼“法轮功”邪教走火入魔,用菜刀砍死了年仅6岁半的侄女;

——河北省阜城县古城镇西火星堂村37岁的村民张海玲,残忍地用砖头将自己年仅6个月的女婴活活砸死……

“法轮功”邪教制造的血腥惨案还有太多要多,但这仅仅是“法轮功”邪教摧残危害少年儿童罪恶的冰山一角,在“法轮功”邪教中,那2200多名非正常死亡的痴迷者中,又有多少是未成年的少年儿童!“法轮功”邪教简直就是吞噬儿童的恶魔! 

斩断“法轮功”邪教黑手,刻不容缓

“法轮功”邪教对少年儿童的摧残伤害已经达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保护少年儿童,斩断邪教黑手更是刻不容缓!

保护少年儿童免受邪教伤害,首先要加强少年儿童的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增强自身防邪教的“免疫力”。一是在少年儿童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大力宣传“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的思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转化为少年的自觉追求。二是加强对少年儿童进行心理教育。针对个体差异因人而异,充分发挥心理疏导作用,引导他们培养良好的心态、健全的人格。三是加强科学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在广大少年儿童中加强科学知识的普及,培养科学精神,与邪教所宣扬的种种伪科学和各种封建迷信作斗争,用科学知识揭露邪教的真面目。四是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通过举办座谈会、报告会、主题班会、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反邪教活动,使少年儿童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观念,提高科学意识,提高防邪反邪的“免疫力”。


保护少年儿童免受邪教伤害,其次把好家庭、学校、社会三道关,为少年儿童穿上防邪反邪的“防护服”。一是把好家庭关。要防止父母参与邪教活动,避免形成“邪教式家庭”“邪二代”。对于父母参与邪教活动的,需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摆脱邪教的精神控制,过上正常的生活,消除对儿童的潜在威胁。二是把好学校关。要净化教学环境,严防邪教组织向学校渗透。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严防他们被邪教歪理邪说洗脑后向学生传播邪教,引诱学生加入邪教组织。把反邪教知识纳入教学内容,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引导学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三是把好社会关。在全社会形成防邪反邪的高压态势,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给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青少年儿童穿上防邪反邪的“防护服”。


保护少年儿童免受邪教伤害,第三要完善反邪教立法,为少年儿童建立一道“安全阀”。完善反邪教立法,这对于依法打击邪教,震慑邪教犯罪有着重要作用。在反邪教立法中,要特别强调保护儿童这样的弱势群体,对于邪教对儿童造成伤害的,要加重惩罚。并且可借鉴相关法律规定,对将儿童带入邪教的父母可剥夺其监护权。这样,才能保障青少年儿童免受邪教伤害,为他们建立一道“安全阀”。


保护少年儿童免受邪教伤害,第四要建立涉邪少年儿童的矫正机构和相关制度,给涉邪少年一个心灵“复苏器”。误入邪教的少年儿童也是不幸的受害者,我们一定不能歧视,更不能放任不管,一定要千方百计地把他们拉出邪教的泥潭。我们可以由志愿者组织和社会职能机构将那些受到邪教伤害的儿童集中起来进行帮扶矫正,或是通过“一对一”“一帮一”等形式进行有针对性地教育,使他们重新做人。并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关心、帮助使他们走出邪教深渊,让被邪教玷污的心灵得以复苏,回到正常生活,成为社会有用之人。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