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21-01-06 09:2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文明实践在行动】这个科普活动很吸引眼球!
 

近日,临河区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干召庙镇广联村,开展“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蕴含科学原理的互动科普展品迅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村民们纷纷上前亲自动手操作体验,感受科技魅力,享受科普乐趣;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现场,题目一经公布,群众便踊跃抢答。同时,科普志愿者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如何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社区居民科学生活手册》《中医养生保健》等科普宣传资料150余份。

 

 

此次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既为群众解疑释惑,又普及了科学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激发了村民学习热情,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