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科联专栏
日期:2020-11-30  15:2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自治区宣讲团来临河宣讲
 

11月27日,自治区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朱晓俊深入临河区金川街道江林社区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朱晓俊作了题为《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中长期战略和规划》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十三五发展的重大成就、十四五规划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求、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阐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推动街道、社区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讲座结束后,朱晓俊与社区的干部群众现场进行了交流,就大家关注的养老、就业等民生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