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20-11-26  09:53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市审计局开展乌梁素海海堤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跟踪审计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谷利军 朱嘉诚)近期,市审计局对乌梁素海海堤综合整治工程和湖滨带生态拦污工程项目进行跟踪审计。

  该项目是乌梁素海流域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的子项目,对乌梁素海防洪蓄水、水质及生态环境改善起重要作用。本次跟踪审计,主要是监督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落实治理任务,加强对乌梁素海海堤综合整治工程、湖滨带生态拦污工程征地拆迁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升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推动我市生态治理工程项目目标顺利实现。

  在审计中,审计组深入到相关部门、苏木镇,通过核对测绘数据、补偿标准、评估资料,查阅账簿、记账凭证、合同和批复等相关资料,检查补偿资金发放是否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资金拨付是否及时、准确、合规合据,是否专款专用。通过审计,发现存在由于地界权属争议、重复补偿土地,施工单位提供的工程项目设计多次变动,导致出具测绘报告、评估报告滞后等问题。审计组根据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和原因,并提出改进和加强项目管理、完善相关制度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为征地补偿项目顺利完成夯实了基础。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