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20-06-16  16:5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文明实践在行动】临河区科普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科普志愿者的重要作用,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科学素质,6月15日上午,临河区科协与解放街道科协携手,在金都社区经纬广场开展了科普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磁易贴3D科普展板为社区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科学知识及新奇的体验;通过播放科普影片,向群众宣传“如何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等相关科普知识,并传达了政府对于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常态化措施;科普大篷车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现场,题目一公布群众便踊跃抢答,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科普知识被大家牢记于心。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还免费向群众发放科普书籍等宣传资料,内容涉及科学防疫、食品安全、防震减灾、种植养殖、健康生活、医疗保健、反邪教等多个方面,共计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800多份(册)。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