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20-06-11  10:0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文明实践在行动】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社区
 

近日,临河区车站街道兴旺社区联合市地震局在辖区虹美嘉园小区开展了以“全民携手防震减灾”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车站街道兴旺社区和市地震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以图文并茂、现场讲解、答疑释惑的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防震减灾、预防地震相关知识。同时,还为居民群众科普了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以及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提醒居民禁止占用消防通道,反复叮咛业主家用电器切不可“带病”工作和违规操作。此次活动,共发放《防震减灾基础知识宣传》《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地震知识100问》等科普知识宣传册、宣传单300余份。通过科普宣传,提高了大家临震避险、自救互救知识和防火意识,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