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20-06-03  15:22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黄河水厂清洗反应沉淀池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百音)近日,黄河水厂在保证城区供水的前提下,采取避峰作业、降压供水、一水厂补压补水的方式,顺利地完成了人工清洗工作。同时,安排维修人员对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和保养,使水厂整个制水系统处于良好状态,为高峰期供水工作做好了准备。

  黄河水厂作为主供水厂,承担着临河城区的供水任务。水厂反应池结构较为复杂,在日常运行期间反冲洗过程中,反应池底部的死角会留下沉积。为了确保高峰期用水安全,水厂每年都会在高峰期到来前,在维护保养供水设施设备的同时,对池底沉积的淤泥进行人工彻底清理、消毒。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