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20-05-14  15:31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
 

  为加强版权工作宣传和普及,纪念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近日,临河区在文博广场开展了“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保护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让群众对尊重知识、保护版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当天,市区两级新闻出版版权局和“扫黄打非”办还对查处发现的近200册宗教类三无出版物进行了集中销毁。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临河区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等渠道,通过投播版权保护公益宣传片、投放版权保护公益海报、开展“绿书签行动”等方式,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史苏文)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