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科联专栏
日期:2020-05-11  10:3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申报自治区社会科学院课题被立项
 

今年以来,临河区社科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确定选题,共收到申报课题6项。经上报申请后,《创新村组治理模式 推动实现村民民主治理》获得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立项。

该课题主要结合我区农村村民民主治理开展研究。目前,区社科联及党校课题组人员正在按照社科院相关要求开展课题内容调研及起稿工作,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立项课题研究任务,按时结题,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践,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推广,推动我区村民民主治理不断向纵深发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