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20-04-16  10:06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活动,我们这样做!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市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在市文博中心广场举行了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展区、公共安全宣传展区、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展区、主权安全与政治安全展区、国民安全展区、领土安全和军事安全展区、经济安全和科技安全展区、文化安全和信息安全展区、生态安全展区9个展区。

 

 

 

各展区单位采取摆展板,发放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