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20-03-18  09:54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全市春季河湖“清四乱”及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包亦登)3月16日,全市2020年春季河湖“清四乱”及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临河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刘志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2020年1号总河长令,听取了各旗县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春季河湖“清四乱”及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建立守土有责的“合力”落实机制,严格有效的“全力”监管机制,公众参与的“借力”协作机制,全面落实各项整治要求,做到整治范围全覆盖、整治措施全方位、考核监督全过程。要按照一河一档、一河一策抓整治工作,把黄委“清河行动”排查出的问题纳入专项行动,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整改。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