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12-16  08:4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文明实践第一线】你知道吗?临河这些地方挂牌科普e站
 

12月12日,临河区科协科普e站授牌仪式在团结街道团结社区举行。市区两级科协、团结街道负责人及各有关乡镇、社区、学校分管领导等参加。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临河区首批9个科普社区e站、5个科普校园e站、1个科普乡村e站授牌,并为团结街道团结社区科普e站揭牌。

9个科普社区e站分别是:团结办团结社区、团结办庆丰社区、团结办光宇社区、新华办绿岛社区、新华办赛亨社区、铁南办向阳社区、金川办江林社区、汇丰办金秋社区、车站办金穗社区。

5个科普校园e站分别是:临河区第五中学、临河区第九小学、临河区第四小学、临河区汇丰学校、巴彦淖尔市实验小学。

1个科普乡村e站是:八一乡联丰村

这些科普e站的建立,将为社区、乡镇、学校今后开展安全知识、健康体检、健康讲座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居民群众中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提供更好的平台。

揭牌仪式上,团结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创建科普示范社区和社区科普e站试点授牌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吸收周围医疗、学校、培训机构内的科普人才,建立科普志愿服务队伍,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文化水平的社区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不断加强文明和谐美好社区建设。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