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10-10  11:40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市青少年科技馆:接待游客约7000人次
 

 

10月8日,记者从市青少年科技馆了解到,市青少年科技馆在国庆假期全面对外免费开放,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参观者,积极开展各类红色文化活动,共接待游客约7000人次。

观看阅兵活动。10月1日上午,市青少年科技馆LED大屏上同步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市青少年科技馆工作人员与参观者共同观看。

共唱红歌活动。国庆假期,市青少年科技馆科普小剧场LED大屏上,每天循环播放红歌,市青少年科技馆工作人员与参观者共同唱响红歌。

“我爱北京天安门”科普活动。10月1日—3日,每天下午开展“我爱天安门”科普活动,孩子们用积木拼搭出天安门的形状,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国旗科普活动。国庆假期,市青少年科技馆免费为参观的小朋友发放五星红旗,开展认识国旗科普活动。

记者 焦锦平

通讯员 任杰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