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19-10-09  09:29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河套水务公司推进芦苇资源化综合利用促进乌梁素海内源治理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张建慧)近日,河套水务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乌梁素海水生植物(芦苇)资源化综合利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

  评审委员会专家和领导就项目可研报告进行了详细质询和讨论,认为报告提出的芦苇资源化综合利用方案,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要求,主导产品适应市场需求,选择的生产工艺可靠,通过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

  多年来,河套水务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乌梁素海内源治理芦苇资源化综合利用,积极与国内外相关专家和企业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和开展乌梁素海内源污染治理方法和措施,系统地掌握了内源治理芦苇资源化综合利用的基本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关键点,也提出许多有效的方案和措施。本次《乌梁素海水生植物(芦苇)资源化综合利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的通过,是该公司对于乌梁素海内源治理芦苇资源化主导推出的一套更加经济可行可靠的方案。该技术方案既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要求,主导产品适应市场需求,又有技术工艺可靠的特点,还能够实现废水全部处理回用不外排的环保要求。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