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09-16  11:11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全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公民科学素质电视大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杨志利 实习生 陈丽霞)9月12日,全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公民科学素质电视大赛在市广电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来自全市的8支代表队32人参加了公民科学素质电视大赛的团体赛和个人赛。
活动要求全市广大科技人员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天赋河套”品牌建设,通过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科技教育、传播、普及活动向群众普及科技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推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