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09-09 09:16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创建全国卫生城”科协在行动
 

  8月30日,市科协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临河区西环办事处泰城社区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科协在行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将科普宣传与创建卫生城市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金秋午后,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结链社区泰城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通过卫生清扫、文明劝导、摆放自行车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沿街商铺进行创卫宣传动员,宣传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认识到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居民要从一言一行做起,自觉保持环境卫生。在帮助社区进行卫生清扫的同时,科普大篷车拉着科普书籍、展板开到了泰城社区逸城首郡小区,市科协党员和干部职工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了《社区居民科学生活手册》、《节能减排科普知识》、《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读本》、《中医食疗》和《食品药品科普知识手册》等书籍共150余册,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科普中国”等优质资源,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素质。

    科普宣传现场,市科协党支部向临河区西环办泰城社区捐赠了科普图书200余册,内容涵盖健康养生、节能减排、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等。同时利用四季花城广场科普宣传栏,不定期向社区居民普及有关健康饮食、医疗保健等科普知识,结合创建卫生城市,更新了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等宣传栏28块。    (市科协供稿)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