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19-09-02  16:38  来源:   录入:web
    
市政环境公司试制分类垃圾屋并在临河区成功投放第一批
 

根据市区两级政府城区建设规划,为了引导市民逐步养成文明倾倒、分类投放的垃圾处理意识, 8月16日,市政环境公司参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试制并在临河城区投放了第一批符合城区保洁要求的分类垃圾屋。

 

 

 

这次分别在奥林国际、教育街、蒙元文化街等地安装分类垃圾屋4处,后续还将在临河城区选址安装17处。本批试制投放的分类垃圾屋采用全金属整体制作,外覆金属雕花板具有保温、抗压、防潮特性,整体效果美观、结实耐用、环保;内部平整光滑,便于清洗;选择密闭性设计,保证隔离异味,隔绝污染源,隐蔽垃圾桶,使街道更整洁,市容更干净,环境更美丽。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