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19-07-23  10:45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安排下半年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史苏文 赵珂)7月16日,临河区召开上半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临河区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情况及生态环境分局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上半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听取了临河区上半年环保项目申报情况及申报工作要点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临河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一年,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发挥好统筹调度和综合协调作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明确工作任务,发挥好主体作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力开展乌梁素海污水源头治理;要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既要分工明确,又要互相衔接,严防工作中出现扯皮和脱节等现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与生态环境部门建立定期沟通机制,针对各项工作任务开展跟踪检查,定期调度、分析、通报。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