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06-03  18:35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我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记者 胡东育 通讯员 高秀春 文/图)5月25日是第十三届全国护肤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临河区和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文博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以“安全用妆、点靓生活——面膜的合理使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普及化妆品定义和基本知识、督促和引导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费者的化妆品安全认知水平为重点进行宣传,尤其对“什么是化妆品不良反应,出现不良反应如何处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详细讲解。

接下来的一周,市消费者协会还将开展“月月315”暨化妆品放心消费宣传活动;市医院将开展“预防皮肤病,科学护肤”义诊活动;市综合执法局将开展“药品安全、科普惠民” 药品科普宣传周活动。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