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05-14  09:08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内蒙古巡讲在我市启动
 

5月13日,2019年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内蒙古巡讲活动在临河区第五中学启动。市领导杨振刚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战略导弹与运载火箭专家龙乐豪等6位资深专家分别深入我市6所中小学校开展科普讲座,内容涉及航空航天、通信技术等领域。专家们将利用一周时间,在我市作30场科普报告,为7个旗县区30所中小学校的近8000名师生提供科普大餐。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记者 吕园)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