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日期:2019-04-11  17:14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web
    
临河区安排部署中水回用工作
 

4月10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中水回用工作。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政府副区长李志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乌梁素海综合治理,既是环保问题、发展问题、民生问题,更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点源污水“零入海”是乌梁素海综合治理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算好政治账、生态账、经济账,强化责任担当,横下一条心,拿出硬办法,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完成好。

会议强调,中水回用工作进度要再加快,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中水消纳渠道要再拓展,不仅要把污水处理好,更要把中水利用好,在城市绿化、道路保洁等领域大量使用中水,引导工业企业用水大户建设中水回用设施,在企业用水中优先配置使用中水,切实提高中水利用率。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祺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