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03-26  08:49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web
    
2019年内蒙古“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活动在我市启动
 

3月25日,由自治区科协组织的2019年内蒙古“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活动在河套学院启动。

此次走进巴彦淖尔的专家团由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航空航天科普报告团和自治区科普专家团等团队的11位高层次资深科普专家组成,他们将在接下来的5天里,深入我市部分中小学校、居民社区、农村牧区、机关单位等,围绕航空航天、营养保健、农田水利、水环境治理及农牧业实用新技术等,开展40余场科普报告。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究员、质量技术部质量总工程师张国友为河套学院学生作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历程的科普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记者 吕园)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