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科联专栏
日期:2019-02-25  08:44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web
    
巴彦淖尔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组织开展“北疆讲坛河套文化大讲堂”公益讲座活动
 

2月24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在党政大楼会议中心举办了以《人生的理想蓝图—<大学>精神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主题的“北疆讲坛·河套文化大讲堂”公益讲座活动,巴彦淖尔市社科联全体成员、所属社科类社团、社科普及基地及社会群众近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巴彦淖尔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社科专家秦玺评教授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质朴、风趣的语言对《大学》之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进行了详实易懂地解读,使参加讲座的学员充分认知到爱家和爱国需要从修身做起,要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最终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作出贡献。课后讨论中,参加讲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北疆讲坛·河套文化大讲堂”举办得非常成功,既深刻理解了《大学》之中的经典篇章,又将家国天下与社会主义社会价值观紧密地结合起来,今后要持续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好公民。

讲座后,巴彦淖尔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张建斌向经理人协会赠送了《巴彦淖尔发展报告(2018)》、《巴彦淖尔城乡规划发展报告(2018)》皮书。(通讯员 谢东海)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