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普园地
日期:2019-01-14  09:31  来源:临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录入:web
    
“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八一乡启动
 


参观展板

科技展览


本报讯(记者 胡东育 通讯员 王祺 文/图)1月10日,临河区“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八一乡联丰村启动。

启动仪式上,临河区文化、科技、卫生、司法、扶贫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的服务队为群众发放了文化科技、医疗卫生、法律法规、农技推广、精准扶贫等宣传材料,并现场开展了农业科技、惠农政策等方面的培训和咨询服务。

此次“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将利用今冬明春的农闲时间,整合临河区各部门服务资源,深入农村送理论、送政策、送科技、送健康、送服务、送文化、送温暖,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掀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一轮热潮。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